fixed already

ZEUS BEXI

Mister Cartoon x LIVESTRONG x ,Nike Sportswear x Brooks Saddle

Jul 9, 2009 by zeus


知名西岸刺青艺术家 Mister Cartoon 近来与美国自行車传奇人物 Lance Armstrong 创了 LIVESTRONG 基金会合作。除了將与 Nike 合作推出 Air Force 1 的联名鞋款外,同时也与英国知名自行车椅墊制造商 Brooks 合作,共同发表一款雷射刻印的手工椅墊,运用 Mr. Cartoon 代表性的 “LA” 标记为主。此款合作椅墊將于全球 Tier 0等级的经销店铺及 Nike 概念店铺发售。
近来,发觉BROOKS的动作很大,在潮流圈与艺术圈里游走,一改过去老式复古风格,在潮流占一杯羹,这确实令人欣慰。BROOKS作为FIXED GEAR 界里一龙头大哥,相信,FIXED GEAR的多个联合制作,将继续引领单车界和潮流界的接洽。

Filed under , , , having  

0 comments: